•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分数

深职院3+证书分数出炉!广东3+证书最低投档分公布!本科涨40分!

2020/5/27 18:32:55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53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今日出炉!深圳职院2020年3+证书投档情况如下:深圳市外投档最低分:327分投档最低排位:1635位深圳市内投档最低分:280分投档最低排位:6368位广东3+证书最低投档分出炉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3+证书考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今日出炉!


深圳职院2020年3+证书投档情况如下:


深圳市外


投档最低分:327分

投档最低排位:1635位


深圳市内


投档最低分:280分

投档最低排位:6368位


广东3+证书最低投档分出炉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于5月21日正式开始。今年是我省将“3+证书”录取工作提前至春季举行的第二年,共分本科和专科两个批次。5月22日,本科批次投档录取结束,4所招生院校共录取287人,是原招生计划的110%;23日,“3+证书”专科批次开始投档,共投出5.3万多人,其中,“3+证书”专科中职生投出52994人,“3+证书”专科退役士兵投出104人,“3+证书”专科西藏新疆班投出133人。从投档录取情况看,主要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本科批次录取取得突破。今年我省“3+证书”录取本科批次生源良好,共录取287人,比原计划多27人,比去年增加61人,同时,最低录取分数线也大幅提高,达到260分,比去年提高40分。今年我省“3+证书”录取超额完成招生计划,也是中职升本科考试实施以来首次完成招生任务,反映出当前中职毕业生对学历层次提升尤其是本科学历的需求在不断增加,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二是公办高职院校依旧生源充足。从专科批次投档情况看,“3+证书”专科中职生一次性满档的学校有52所,大部分是公办高职院校,特别是一些地处经济发达城市且办学基础较好的院校以及一些老牌本科院校的投档分数线相对较高。如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韶关学院投档线位居前四,分别为315分、280分、264分、260分。


三是民办高职院校生源仍不太理想。今年“3+证书”录取民办高职院校的生源依旧不太理想,缺额院校基本是民办院校,特别是一些办学时间较短的民办专科院校和新晋升的职业技术大学,缺额较多。


据了解,专科批次于24日录取结束,如招生院校未完成计划,省招生办将组织进行征集志愿录取。根据日程安排,5月25日,省招生办将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25-26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26日下午开始征集志愿录取;27日征集志愿录取结束。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5月23日



广东3+证书最低投档分


本科涨40分,番职领衔专科!


在考生本人填报的志愿中:① 如果成绩达到某个学校的投档最低排位,档案就会被投到那个学校,由它决定是否录取和分配专业。② 如果同时达到多个学校的投档排位,只会把档案投到填在最前面的那一所学校。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广东3+证书最低投档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