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2020继续扩招!高职院校再扩招200万人!

2020/5/27 18:48:41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53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在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表示,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要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做好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实行农民工在就业地平等享受就业服务政策。帮扶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等...

在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表示,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就业支持。


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要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做好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实行农民工在就业地平等享受就业服务政策。帮扶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就业。我国包括零工在内的灵活就业人员数以亿计,今年对低收入人员实行社保费自愿缓缴政策,涉及就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全部取消。资助以训稳岗,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 。


高职院校再扩招


去年扩招116万人

  

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2019年高职共扩招116万人,百万扩招如期顺利完成。


从各地情况看,部分省份“超额”完成扩招任务。例如,2019年江西省承担高职扩招任务4.3万人,实际扩招6万人;山东省承担高职扩招任务6.8万人,实际扩招10.4万人;甘肃省承担高职扩招任务1.9万人,实际扩招2.3万人。


按照政策,扩招生源主要来自两个方向:其一是中职应届毕业生;其二是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


那么,2020年高职扩招还有吗?今天,国务院正式公布高职院校再扩招200万人!目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还未没公布。需了解高职扩招,请锁定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如有消息,本公众号会第一时间通知!


综合自中国青年报,转载请注明本声明。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高职院校再扩招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高职扩招还有吗?去年扩招116万人!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