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惊呆了!深职/番职新发布2020自主招生计划!高中生被秒杀!

2020/5/27 18:51:46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53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细心的同学会发现:刚刚,深职院,番职院新公布了自主招生计划!这么迟才公布?自主招生结束了阿!有同学咨询自主招生不是结束了嘛?现在深职、番职等名牌大专发布自主招生计划!我还能参加自主招生嘛?我还能参加自主招生嘛?2020年广东高中生自主招生“学考+网测”、“学考+校测专业考核方式已...

细心的同学会发现:刚刚,深职院,番职院新公布了自主招生计划!这么迟才公布?自主招生结束了阿!


有同学咨询自主招生不是结束了嘛?现在深职、番职等名牌大专发布自主招生计划!我还能参加自主招生嘛?我还能参加自主招生嘛?


2020年广东高中生自主招生“学考+网测”、“学考+校测专业考核方式已经结束,录取结束也已公布。


现在,这次是中职生的自主招生,中职好幸福!高中生直接被秒杀!


自主招生(中职生VS高中生)


广东招生在线找了一些代表性院校自主招生进行对比,统计了这个表格之后,大家认真看这个表格,看完你会发现超大的“惊喜”:


2020自主招生计划

通过表格,我们得出以下的结论:


1.中职招生计划多,高中生少的可伶,我们举个例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中职生招生计划是912人,高中生仅有72人,中职生比高中生多:840人。


2.中职有3所民办大学参与,高中生没有。中职自主招生有3所民办专科院校参与:广州城建、广东岭南、广东碧桂园。


3.最过分的是深职、番职的名牌大专中职有自主招生、高中生没有。这些名牌专科院校是无数同学们向往,可是这些大学没有安排高中生的自主招生招生计划,只有中职生。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2020自主招生计划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