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大纲2020年)综合文化知识

2020/5/28 12:19:09   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阅读:156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本考试大纲。一、考试要求和内容考试要求:突出对考生综合文化知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基础数学考查,注重考查考生掌握适应未来专业学习所必需的重要文化知识和必要的应用技能的情况,对在日常学习和应用文化知识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必须掌握的核心概...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本考试大纲。


一、考试要求和内容


考试要求:


突出对考生综合文化知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基础数学考查,注重考查考生掌握适应未来专业学习所必需的重要文化知识和必要的应用技能的情况,对在日常学习和应用文化知识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必须掌握的核心概念、思想方法和常用的技能要重点考查。主要考查的方面包括: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简单数学能力等。


考试内容:


1.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

汉字、词语、句子、拼音、诗词、修辞等知识。


2.职业道德基本要求

公民道德和职业道德基本规范,敬业爱岗精神和诚信、公道、服务、奉献等职业道德知识。


3. 人际交往

个人礼仪、交往礼仪、职业礼仪的基本要求,礼仪蕴含的道德意义。


4.数学

集合、三角函数、函数、指数函数和对数函数、不等式、数列、解析几何。


二、考试形式与试卷题型结构


1.答卷方式:闭卷、在线考试平台答题。

2.总分为200分。

3.试卷题型结构:选择题55道、判断题45道、写作道。两类合计100道题。选择题为4选1型的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只要求直接填写结果。


三、参考书目


职中、技校适用《语文》教材;职中、技校适用《职业道德与法律》教材;职中、技校适用《数学》教材。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20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