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五年制报考缴费须知

2020/5/28 12:35:25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56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五年制学生考试报名缴费须知凡参加五年一贯制考试且考场选择“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都实行微信小程序缴费。开放时间为五年制网上报名结束后。一、缴费流程:微信小程序手机端缴费第一步,手机登陆微信搜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点击智慧缴费)或搜索小程序“汕尾职院智慧缴费”第...

2020年五年制学生考试报名缴费须知


凡参加五年一贯制考试且考场选择“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都实行微信小程序缴费。开放时间为五年制网上报名结束后。


一、缴费流程:微信小程序手机端缴费


第一步,手机登陆微信搜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点击智慧缴费)或搜索小程序“汕尾职院智慧缴费”


第二步,点击“我是家长/学生”——“微信一键登录”——“选择证件类型(身份证),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确定绑定。


第三步,登陆首页后,点击校园缴费“考试费——2020年五年制考试报名费”项目,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如仅报考【文化科】的,请勾选【三科75元】账单,“去付款”操作;


如报考【文化科】+【术科】五科的,请勾选【三科75】+【两科50】两个账单,“去付款”操作;


二、缴费凭证查看


微信小程序端缴费成功的学生,可在小程序端右下角“我的—缴费记录”——查看缴费记录详情“包含学生信息、缴费信息、缴费金额”。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