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2020年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高职专业学院招生

2020/5/28 12:49:33   来源: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56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020年,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再次招生!圆你梦想的帆船再次启航!错过了三二分段,错过了“3+证书”,不能再错过高职专业学院啦!报名?如何报名?什么条件可以报名?有何选择?别急,别急,让小编给你一一道来!01招生计划 02报考条件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

  2020年,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高职专业学院再次招生!圆你梦想的帆船再次启航!错过了三二分段,错过了“3+证书”,不能再错过高职专业学院啦!


报名?

如何报名?

什么条件可以报名?

有何选择?

别急,别急,让小编给你一一道来!


01招生计划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02报考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20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含中专、职中、中技毕业生)。


2.符合招生专业对中职专业、证书等方面要求。


03报名办法


5月26日9:00至29日14:00期间,凭考生号和自设密码登录http://www.eesc.com.cn/gzks,填报我校相关专业志愿,完成对应高职专业学院的要求,即可入读我校高职专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桥南路388号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一直以来,学校以“全国一流、广东特色、区域品牌”为办学目标,秉承“崇德尚能、自信有为”的校训,加强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进学校基础和核心能力建设。学校高职专业学院欢迎您的加入!


标签: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