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港技工学校是公办的吗?如报报读?

2020/5/28 19:13:12   来源:广州港技工学校   阅读:156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港技工学校是公办的吗?广州港技工学校是隶属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公办全日制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报读港技有户籍限制吗?我校面向全国招生,不限户籍。中考生如何报读港技?初中毕业生在广州市中考平台(广州市内考生)、广东省招考平台(广州市外考生)填报志愿,统一投档录取,将我校填报为...

广州港技工学校是公办的吗?

广州港技工学校是隶属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公办全日制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


报读港技有户籍限制吗?

我校面向全国招生,不限户籍。


中考生如何报读港技?

初中毕业生在广州市中考平台(广州市内考生)、广东省招考平台(广州市外考生)填报志愿,统一投档录取,将我校填报为中职类学校第一志愿,我们将优先录取。

我校代码:广州市00408   广东省9800054


港技是否一定要参加中考才能报读?

不参加中考的学生可以通过我校自主招生方式,参加我校测试、面试进行新生录取。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港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