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港技工学校免学费政策学费补贴

2020/5/28 19:15:57   来源:广州港技工学校   阅读:156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港技有哪些国家资助优惠政策?免学费政策凡报读我校的学生,属农村(含县镇)户口,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审核通过均可享受累计三年免学费政策。国家助学金政策按国家规定,凡持有特困证、低收入证等九证之一的学生,经批准后由国家发放助学金,每年2000元,连续两年,共计4000元。国家奖...


港技有哪些国家资助优惠政策?


免学费政策

凡报读我校的学生,属农村(含县镇)户口,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审核通过均可享受累计三年免学费政策。


国家助学金政策

按国家规定,凡持有特困证、低收入证等九证之一的学生,经批准后由国家发放助学金,每年2000元,连续两年,共计4000元。


国家奖学金

在校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优秀学生根据政策要求可以申请6000元/年的国家奖学金。


黄埔区技工学校学生学费补贴

入读我校的黄埔区户籍学生和黄埔区对口扶贫地区户籍贫困学生。黄埔区给予非贫困生每人每年2500元的学费资助;给予贫困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9800元的学费资助。


港技有哪些助学体系?


学校奖学金

学校设有奖学金,每学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奖励。


企业奖学金

报读新沙港定向班、南沙四期定向班的学生,每学期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1000元奖励。


勤工助学

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港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港技工学校是公办的吗?如报报读?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