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住宿费清算与退费通知

2020/5/29 12:20:38   来源: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5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住宿费清算与退费的通知全体同学: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财[2020]4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分批对我院各年级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住宿费清算与退费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财[2020]4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分批对我院各年级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住宿费进行清算和退费。现就学生住宿费清退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严格按照上级通知(粤教财[2020]4号)的要求和标准,结合我院学生返校安排,进行学生住宿费清算和退费。


二、学生住宿费的清算与退费工作,学院将于本学期结束时分年级完成(2017级学生住宿费于毕业离校时统一清退),请各位同学注意核查。


三、清退的住宿费统一转账至同学们在学校开通的建设银行卡和广州农商银行卡。学院将于近期开展全体同学银行卡信息的核对工作,请各位同学极积配合,确保银行卡信息正确无误(原未办理个人银行卡的,请提供学生本人的省内建设银行和广州农商银行卡号)。


特此通知。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8日



标签: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