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分数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0年“3+证书”招生录取分数表

2020/5/29 12:22:33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阅读:125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院2020年春季高考“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共录取考生55人,顺利完成了2020年“3+证书”招生目标。现将具体录取情况及后续招生信息通报如下: 一、2020年“3+证书”录取情况二、温馨提示自主招生中的高职专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正在火热招生报名中,考生可通过...

我院2020年春季高考“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共录取考生55人,顺利完成了2020年“3+证书”招生目标。现将具体录取情况及后续招生信息通报如下: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一、2020年“3+证书”录取情况

二、温馨提示

自主招生中的高职专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正在火热招生报名中,考生可通过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招生公告栏了解报考详情(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填报志愿指引http://zs.bgypt.com/baokao/cx/2020-05-26/9600.html),自主招生中的现代学徒制招生尚未开始,具体招生开始时间请考生留意省考试院通知信息或学院招生信息。


三、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1、考生可登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就业网查询录取结果:http://zs.bgypt.com/action/2020-05-28/9606.html


2、考生可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在页面底部选择“考试院官方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查询录取结果。


3、省教育考试院也将通过号码106904886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请考生注意查收。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录取查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