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分数

最高274分!最低7376位!2020广东3+证书高考补录投档线!录取专业快速查询

2020/5/29 16:03:17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5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3+证书高考补录投档情况出炉啦!本科批次投档录取结束,4所招生院校共录取287人,是原招生计划的110%;“3+证书”专科批次开始投档,共投出5.3万多人,其中,“3+证书”专科中职生投出52994人,“3+证书”专科退役士兵投出104人,“3+证书”专科西藏新疆班投出...

2020年3+证书高考补录投档情况出炉啦!本科批次投档录取结束,4所招生院校共录取287人,是原招生计划的110%;“3+证书”专科批次开始投档,共投出5.3万多人,其中,“3+证书”专科中职生投出52994人,“3+证书”专科退役士兵投出104人,“3+证书”专科西藏新疆班投出133人。


快往下看~


3+证书补录又没被录取?

真的没书读了吗?


有!还有一种方法上全日制大学!


就是----“高职自主招生”

报名时间仅剩两天!

5月26日9:00至5月29日14:00


2020年3+证书高考补录投档线

广东3+证书高考补录投档线


录取查询方法


录取结果都是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比如去年的3+证书高考,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会通过微信小程序、手机短信和粤省事平台公布(仅公布录取院校),供考生查询。


(一)微信查询


第一步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


第二步

点击菜单『招生报名-考试院官方小程序』


广东3+证书高考补录投档线


进入小程序点击『录取结果』即可


(二)短信推送

完成投档工作后直接将录取结果以短信方式推送到考生绑定的手机。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广东3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