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州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将筹建新学校 进入2020年招生简章

2020/5/29 17:42:34   来源:教育   阅读:164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和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将整合筹建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原名广州市电子职业高级中学),创办于1980年,是广州市第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学校秉承“守诚、精技、励学、笃行”校训,立德树人。开设的专业能立足电子信息行业,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培育高...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将整合筹建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原名广州市电子职业高级中学),创办于1980年,是广州市第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学校秉承“守诚、精技、励学、笃行”校训,立德树人。开设的专业能立足电子信息行业,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培育高科技技术人才后备军,夯实行业高质量发展基础。坚持“以升学为导向,德技培养并重”,致力打造为“绿色、创新、智慧、开放”型的现代化职教名校。


1用“工匠精神”锻造出彩人生


学校每年举办的“技能节”、“体育节”、“艺术节”等活动异彩纷呈。社团活动丰富多彩,专业引领彰显特色。学生以较强的综合职业素质在省市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为实现人生价值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2019年学生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总成绩全省第一。


2拓展中高职合作新蓝图


积极响应国家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的号召,与多所省内知名高职院校建立紧密关系,畅通畅顺学生升高职之路,2019年毕业生升学率再创新高,达96.6%。2020年与高职院校签订三二贯通培养计划为710个,助力初中毕业生一步踏入高职。


3强强联合,筹建信息技术产业名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职业教育改革工作精神,全面推进我市中职学校的提升发展,根据广州市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进中等职业学校优化提升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和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将整合优化提升,筹建信息技术职教强校——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暂定名)。


2020年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招生简章新鲜出炉!


标签: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20年招生章程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