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级高职扩招春季班新生开学典礼

2020/5/31 18:54:46   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阅读:144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春季班开学典礼 5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25报告厅为2020级高职扩招春季班新生举行了简约而又不失隆重的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林琨智、副校长袁国繁、各二级院系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处相关人员、教学点代表、新生代表及部分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春季班开学典礼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级高职扩招春季班新生开学典礼

      5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25报告厅为2020级高职扩招春季班新生举行了简约而又不失隆重的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林琨智、副校长袁国繁、各二级院系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处相关人员、教学点代表、新生代表及部分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学校副校长袁国繁主持。


袁国繁副校长升国旗,唱国歌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常务副校长林琨智致辞。他首先向来自全省2229名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指出了学校在内涵式发展、教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教育质量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政策形势,并向扩招新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练就真本领,激发新潜力,不断超越自我;二要调整好思想心理行为的关系,理性的安排学习时间,坚持按照学校的教学计划完成课程学习。三要把握好长期与短期目标的关系,处理好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的关系,注意效果,定期检查,及时调整。


校长助理李海东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工作感悟,鼓励扩招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升华。他代表全体教师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尽心尽力做好教学工作。


      教学点知力教育主任邹鑫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教学中心,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制定教务管理、教学管理、技术支持及后勤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各个教学环节的规章制度,选派高素质、责任心强的课程教师对学生进行教学、布置作业、批改作业,并号召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学会思考,学会学习,学会学以致用,成就自已,服务社会。


      2020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新生秦子健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首先感谢国家高等教育政策让自己有机会回到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并誓言在未来的三年里,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钻研理论、丰富实践,在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自我!


标签: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