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被录取专业不喜欢,想再考一次!往届生可以报考3+证书高考吗?

2020/5/31 19:14:17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44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被不喜欢的学校录取了,想明年再考一次,那“往届生”要去哪里报名高职高考呢?报名时间和地点【报名】往年高职高考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初,去年为11月初,2021年“3+证书”考试报名时间考试院尚未公布,预计是11-12月左右,和普通高考同时间段报名,请以官方公布为准。【地点】往届毕业...

被不喜欢的学校录取了,想明年再考一次,那“往届生”要去哪里报名高职高考呢?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往年高职高考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初,去年为11月初,2021年“3+证书”考试报名时间考试院尚未公布,预计是11-12月左右,和普通高考同时间段报名,请以官方公布为准。


【地点】往届毕业生请前往户籍所在地所在地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具体地址可拨打114询问或百度搜索!

【考试】2020年高职高考时间为12月28-29日,2021年考试时间考试报名时间考试院尚未公布,预计也是12月-1月进行。


报名资料


自行报考的应届生(未毕业)需要携带

1、身份证

2、户口本原件

3、技能证书原件

4、应届生在校证明


自行报考的往届(已毕业)需要携带

1、身份证

2、户口本原件

3、技能证书原件

4、毕业证原件


学校负责统一报考的需要携带

听学校安排即可


*以上都需要复印件+原件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3+证书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