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各省市20所考生“最满意大学”!

2020/6/2 11:13:00   来源:教育   阅读:129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在你心目中你最想去的大学是哪一所呢?日前,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发布了各省20所考生最满意高校名单。院校满意度评选说明1.下列各高校满意度由各高校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环境及综合情况,进行实名投票得出。2.通过高校学籍系统实名注册的大学生才具有投票资格。当前...

在你心目中你最想去的大学是哪一所呢?


日前,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发布了各省20所考生最满意高校名单。


院校满意度评选说明


1.下列各高校满意度由各高校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环境及综合情况,进行实名投票得出。

2.通过高校学籍系统实名注册的大学生才具有投票资格。当前累计投票人数为3497722人,非常具有权威性,是考生选择高校的重要参考。

3.投票结果仅代表大学生对本校的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评价。

4.下列数据只统计各省份得分较高的前20所高校。


下面我们来看看部分省份高校的排名名单吧!



各省市“最满意大学”TOP20名单出炉!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所考生最满意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