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州城市职业技工学校城市轨道专业介绍

2020/6/2 18:48:25   来源:   阅读:144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在城市道路繁忙的今天,地铁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城市技工学校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叭!我校的特色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内容运输计划与运输能力、列车运行组织与调度工作、客流预测与分析、车站工作组织、运价与票务管理、轨道系统运营分析。...


在城市道路繁忙的今天,地铁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城市技工学校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叭!


我校的特色专业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内容运输计划与运输能力、列车运行组织与调度工作、客流预测与分析、车站工作组织、运价与票务管理、轨道系统运营分析。

广州城市职业技工学校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


地铁/高铁定向班


【核心课程】:国学课、计算机基础、城市轨道交通组织、站务员知识、票卡发售客运设施设备操作、列车运行基本知识、列车运输服务礼仪、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与通信系统城市轨道交通运用与规章等。


【就业方向】:主要定位于培养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企业、运营企业、以及相关关联企业、高速铁路动车乘务员、站台服务、售票服务、安检。


说到交通,城市技工学校有便捷的交通环境,为我们提供了“想去哪就去哪”的便利,我们学校毗邻地铁站,也构成了城市技工学校的地理优势,同时我们和深圳地铁、广州地铁等各地地铁公司建立深度合作。


学生实习风采

广州城市职业技工学校


广州地铁

广州城市职业技工学校


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华美路26号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汕尾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学返校指南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