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中职生自主招生审核结果及准考证打印

2020/6/3 10:34:44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阅读:128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面向中职)自主招生报考须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中职生自主招生审核结果及准考证打印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资格初审,共有736人符合我校自主招生(含高职专业学院)报考资格,其中自主招生284人、高职专业学院452人。考生即...

 2020年(面向中职)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中职生自主招生审核结果及准考证打印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资格初审,共有736人符合我校自主招生(含高职专业学院)报考资格,其中自主招生284人、高职专业学院452人。


考生即日起可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并在6月2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缴纳相关费用,未缴费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年中职生自主招生审核结果及准考证打印

<扫码查询过审核名单>


公示时间

5月29日16:00—6月2日16:00


公示期间,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6月2日16:00之前通过招生电话(020-22014966)向我校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如无异议,考生将正式获得自主招生报考资格。


考核形式与大纲


考核时间:2020年6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6月5日前


考核方式:使用“腾讯会议”APP,采取网上视频面试线上考核方式进行。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我校招生办官网(http://www.gdkm.edu.cn/Item/23859.aspx) 2020年面向中职自主招生(含高职专业学院)考试考生须知。


考核科目: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和职业技能。

1.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其中,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核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2.因今年改变了考核方式,为了便于成绩统计,在考核内容不变的基础上,将总分满分值为500分折算为满分值100分,根据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则考生总成绩=综合文化知识(40%)+专业综合理论考核成绩(30%)+职业技能考核成绩(30%)。


考核大纲:

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大纲http://www.cankaoxx.com/news/202004/82695.html

http://www.cankaoxx.com/news/202004/82676.html

注意事项

考生需对个人在报名系统中所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电子版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省教育考试院核查不符合要求直接取消录取资格。我院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