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未注册粤康码不得现场考核

2020/6/3 10:48:42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8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2020年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我校资格初审,共480人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考资格,其中 “文化基础+职业技能”65人、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415人。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状态为“同...

广东省2020年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我校资格初审,共480人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考资格,其中 “文化基础+职业技能”65人、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415人。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状态为“同意报考”即代表通过资格审核。所有通过审核的考生须在6月2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缴纳相关科目考试费,未缴费视为放弃报考资格。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特别提示

考生需对个人在报名系统中所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电子版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省教育考试院在办理正式录取资格时也将进一步核查,核查不符合要求直接取消录取资格。我校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公示时间

6月1日16:00—6月3日16:00


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6月3日16:00之前通过传真(0755-26731216)或电子邮件(szptzs@163.com)的形式向我校招生办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如无异议,考生将正式获得自主招生报考资格。


考核形式

1.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报考专业为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

采用现场考核方式,文化基础考试和专业技能考核均采用笔试形式,文化基础考试和专业技能考核统一安排在6月14日进行。

2. 面向中职免试资格考生自主招生:

采用在线面试的考核方式,预计在6月14日进行。


注意事项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18号)文件要求,考生须做好考试期间健康监测登记、健康申报等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 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报考专业为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采用现场考核,所有考生要在考前14天起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未注册“粤康码”者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注册“粤康码”和健康申报的流程如下:

关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点击“粤康码”进行注册→点击登录“粤康码”→选择“健康申报”→选择“组织机构成员健康申报”→输入组织机构码144315,绑定办,如实进行健康申报→至少在考前14天(6月1日前),如实连续申报个人健康状况(每天都要申报一次)。

2.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准考证打印及考试大纲等相关注意事项将于本周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相关通知。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