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考试形式时间

2020/6/4 11:48:07   来源: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阅读:119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试时间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线上测试时间为6月11日14:10—15:40。除免试生外,凡报名参加我校自主招生的考生均要进行入学网络测试(操作指步骤引见下方)。考生无需到校打印准考证。网络测试入学考试网站:http://nhic.fanya.chaoxing.c...

考试时间


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线上测试时间为6月11日14:10—15:40。除免试生外,凡报名参加我校自主招生的考生均要进行入学网络测试(操作指步骤引见下方)。考生无需到校打印准考证。网络测试入学考试网站:

http://nhic.fanya.chaoxing.com


考试形式


与往年的考核测试不同本次我校自主招生考试的所有环节均采用线上考试形式,请各考生自备电脑等相关器材。


具体考试操作方案考试前在我院招生网:

http://web.nhic.edu.cn:8080/cms/zsb/或(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我校招生的最新信息。

温馨提示:我院因官网现正升级更新招生网最新公布在(6月5日)本周五能恢复正常浏览查阅资料。


详细点击:

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考试安排最新通知


标签: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