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2020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中职生自主招生考试安排

2020/6/4 11:53:12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试准备:1.6月4日下午三点后可以通过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2.6月13日考试,具体时间见准考证3.考试时间共计一天,家长不能随考生入校4.午餐由学校提供考生名单考试人员名单:报名成功并缴费的所有考生请按时来校参加考试。 考前准备01“粤康码”登记所有考生要在考前14天起通...


考试准备:


1.6月4日下午三点后可以通过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6月13日考试,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3.考试时间共计一天,家长不能随考生入校

4.午餐由学校提供


考生名单


考试人员名单:报名成功并缴费的所有考生请按时来校参加考试。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考前准备


01“粤康码”登记

所有考生要在考前14天起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未注册“粤康码”或未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02外地的考生

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报考院校考场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回,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


03校内住宿

有在学校住宿条件的考生,建议从考核前14天起统一在校内住宿。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粤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


04“粤康码”红码

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以下简称“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