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2020年广东海洋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校考部分考生重考的通知

2020/6/4 12:43:07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   阅读:119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有关考生:我校2020年广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考试已于2020年5月10日24:00结束。考试期间,我校招生办接到部分考生反映因考试系统或考生设备等问题导致无法提供有效视频作品。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规定考试时间内由于考试系统原因或考生设备问题导致无法提供有效视频作品的考生...

各有关考生:


我校2020年广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考试已于2020年5月10日24:00结束。考试期间,我校招生办接到部分考生反映因考试系统或考生设备等问题导致无法提供有效视频作品。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规定考试时间内由于考试系统原因或考生设备问题导致无法提供有效视频作品的考生给予1次重考机会(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将重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考的考试系统、考试形式、考试科目、考试流程及考试要求不变(具体见附件2)。考题启用备用题库并随机分配。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6日00:00-8日24:00。未按时提交视频作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视频作品能够正常提交,建议考生使用具有摄像头和麦克风功能的笔记本电脑,用最新版Chrome浏览器(在考试系统的登录界面可直接下载)参加考试。安卓手机用户请使用最新版Chrome浏览器。如使用手机考试,上传期间不要离开页面、刷新页面、不要让手机熄屏、保持4G网络畅通或使用宽带无线网络。考试系统不支持苹果手机,故苹果手机不能用于本次考试。考试前,考生必须确保录制设备和环境可用,例如考试环境网速是否正常,录制设备是否电量充足、是否有存储空间、是否能正常工作。考试时,务必确保网络畅通,关闭移动设备的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导致录制失败的应用程序。为防止考试设备出现故障或不支持考试环境等情况发生,建议多预备2-3台设备。

(二)请考生务必重点关注“提交时限”,务必在“提交时限”内完成提交。我校的“提交时限”为60分钟。考生在点击【正式录制】后务必在60分钟内提交视频结束考试,在正式录制结束并回看检查后应及时选定一个视频提交,不要等到临近提交时限后再急忙提交,以防网络不畅或停电等突发情况导致无法按时提交作品。

(三)录制视频期间考生本人须始终在镜头内,一镜到底。按照以下格式开始录制视频:“我叫***,身份证号是***,身高***cm……”。自我介绍后接着开始诗词朗诵、新闻播读及评述。进入正式考试后考试内容中不得再出现个人的任何信息。每次视频录制的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包括前期的个人特写、自我介绍),考生根据考试内容项目合理分配考试内容,控制录制作品时长。

(四)考生在考试期间遇到学信网注册和考试过程中系统问题,请第一时间致电系统客服:010-67410388。如电话不能接通,考生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或客服邮件(kefu@chsi.com.cn)进行求助,求助时在标题或主题里注明“艺术类考生咨询”字样,以便客服尽快回复。

(五)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759-2396115


附件1: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广东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重考名单

附件2: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艺术类招生作品远程提交系统考生操作手册



广东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海洋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