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各大学新建校区,扩招分数下降吗

2020/6/4 15:35:06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19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天,我们一起看看新建校区~~河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位于河源教育城风景秀丽的梧桐山下、东江河畔,总占地面积1081亩,校舍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共22.98亿元,设计办学规模为12000人。按照建设进度计划,广师大河源校区将于2020年8月交付使...

今天,我们一起看看新建校区~~


河源-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位于河源教育城风景秀丽的梧桐山下、东江河畔,总占地面积1081亩,校舍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共22.98亿元,设计办学规模为12000人。按照建设进度计划,广师大河源校区将于2020年8月交付使用,9月开学,将结束河源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清远-广东金融学院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占地面积1385亩,建设总规模45万平方米,在校生13000至15000人。首期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宿舍、运动场、绿化及其他配套工程。按照建设计划,2020年首批新生进驻清远校区,将结束清远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佛山-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佛山校区)位于在佛山禅城区,占地500亩,远期办学规模2500人,建设艺术遗产保护与修复、陶瓷艺术、公共艺术、数字雕塑、城市创新、智慧家居、虚拟仿真、交互与服务设计、智能出行、数字媒体等工作室。佛山校区首期招生于2020年9月开始。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广州-广州交通大学


广州交通大学在广州航海学院的基础上建设,从2018年开始,广州航海学院根据学校发展需求,只招本科,停招专科。广州市政府投资100亿建设,未来学校将涵盖“海陆空轨”四大专业,成为覆盖交通要素最全的大学。广州交通大学计划于2020年开始招生。

大学新建校区


梅州-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筹)


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筹)位于梅江区金山街道办蓝塘村学院路附近,占地面积约300亩,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规模达12000人。2020年6月主体工程封顶,学院预计2020年秋季开始招生,于2021年秋季新校区全面投入使用,梅州市第一所专科院校!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汕头-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


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项目用地约365亩,选址于东湖社区东湖路西侧、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北侧,将面向广东省全省招生,重点服务粤东地区,办学规模初期为在校生3000人,将会逐步增加到5000人左右。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除了上述大学

你以为就结束了嘛?

还有一批新建本科院校

更有这些专科建新校区


新建校区!广州铁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总体规划采用“现代教学模式与自然环境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形成“一心、多轴、组团生长”的规划结构形式。新校区占地4841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2360平方米,可容纳在校生12000—14000人。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新建校区!广东松山!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总用地面积约1006亩,学校总建筑约41.3万平方米基建工程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完成新建校舍)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不含地下室),按在校生约15000人进行规划建设。

松山老校区

大学新建校区


新建校区!广州城市!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位于科教城的新校区占地面积约940亩。校区规划将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与岭南、山水、人文、行业、低碳等五大元素相结合,新校区将打造成为山水书院、园林学堂。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新建本科!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占地面积1984亩,总建筑面积630920㎡。投资估算约18亿,这是一所广东工业大学和揭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的省市共建公办普通高等学校,计划2021年6月底竣工,2021年秋季招生。结束揭阳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新建本科!阳江应用本科院校!

阳江应用本科院校占地面积高达:2000亩,总投资高达:28.24亿元,办学规模在校人数:12000人。学校由华南区知名高等学府华南理工大学帮扶建设。计划于2021年9月开始招生。结束阳江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新建本科!汕尾理工学院!

汕尾理工学院该学院定位为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办学规模为本科在校生15000人(一期5000人),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学校由深圳大学帮扶建设。计划于2021年9月开始招生。结束汕尾没有本科院校历史。

学校鸟瞰图

大学新建校区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大学新建校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不用军训、校园超大、女生超多的大学!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