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高职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统考领取准考证和线上缴费

2020/6/5 17:07:15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152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为了方便考生复习备考,避免人群拥挤,缩短领取准考证和缴费的时间,我校对今年的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领取准考证地点和缴费方式做了优化调整,具体如下:一、领取准考证地点安排在我校燕岭校区(燕岭路495号,广州天河客运站西侧300处);二、考生按照指引操作步骤进行缴费。三、因现在...

各位考生:为了方便考生复习备考,避免人群拥挤,缩短领取准考证和缴费的时间,我校对今年的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领取准考证地点和缴费方式做了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地点安排在我校燕岭校区(燕岭路495号,广州天河客运站西侧300处);

二、考生按照指引操作步骤进行缴费。

三、因现在还是疫情防控期,请大家出门尽量避免聚集和拥挤。记得来考试前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粤康码(没有连续14天粤康码注册的考生必须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健康证明),谢谢!


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费缴费指引


1.登录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页。务必注意登录学院官方网站,登录可用计算机(优选)或手机(手机登录选官网的网页版)。

2.点击缴费平台。


3.点击登录及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用户名为预报名号,密码为123)。


4.登陆收费系统门户网站,将会看到个人名字的缴费信息。勾选交费,点击合并付款,选择收费方式(可选中国银联、支付宝、微信)。勾选支付宝和微信方式付款时,有两种方法选择完成缴费。①使用计算机登录可用手机支付宝或微信扫描计算机的二维码完成缴费;②使用手机登录请点击支付宝APP或微信APP完成缴费)。


5.若选择中国银联支付,点击按钮后,将成功跳转到银联支付界面,注意看商户名称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6. 若已登录到缴费平台没有完成缴费,再次登录缴费需等待5分钟后。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财务处

2020年6月3日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