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深圳大学位列国内高校第22!泰晤士2020亚洲大学排名

2020/6/5 18:21:23   来源:深圳大学   阅读:152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于6月3日发布了2020年度“亚洲大学排名”结果。深圳大学表现突出位居国内高校第22,较2019年提升6名亚洲排名88,首次冲进前100名,较2019年提升25名。 (图为中国大陆跻身亚洲排名前100的高校)泰晤士...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于6月3日发布了2020年度“亚洲大学排名”结果。


深圳大学表现突出


位居国内高校第22,较2019年提升6名


亚洲排名88,首次冲进前100名,较2019年提升25名。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位列国内高校第22!泰晤士2020亚洲大学排名

(图为中国大陆跻身亚洲排名前100的高校)


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今年涵盖了来自于30个国家/地区的超过400多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包揽亚洲前三名。中国大陆共81所大学进入排名,比去年的72所有提升。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亚洲大学排名采用了包括5个大项13个具体指标在内的评价标准。这些评价指标包括如下五个方面:教学(学习环境) 25%;科研(产量、收入和声誉) 30%;引用量(研究影响力)30%;国际视野(教员、学生和研究)7.5%;产业收入(知识转化)7.5%。


详情请查阅: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20/regional-ranking#!/page/0/length/25/sort_by/rank/sort_order/asc/cols/stats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深圳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