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广东白云学院本科插班生考试场室及考场规则

2020/6/6 16:17:19   来源:广东白云学院   阅读:124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西校区、北校区考场作为、广州工商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3个院校的本科插班生考试的考点。考场安排西校区考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学苑路1号)西校区考场安排报考部分专业及广州工商学院的本科插班生考生考试。具体安排如下:①报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西校区、北校区考场作为、广州工商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3个院校的本科插班生考试的考点。


考场安排


西校区考场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学苑路1号)


西校区考场安排报考部分专业及广州工商学院的本科插班生考生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①报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数字媒体艺术、动画、产品设计、英语、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专业的考生,在西校区信达楼、思齐楼、至善楼、德艺楼考试;


特别说明:

①数字媒体艺术专业(019考场)的考生:6月14日考试地点为德艺楼306试室;

②动画专业(019、020、021考场)的考生:6月14日考试地点为德艺楼306、307、308试室;

③产品设计专业(021、022、023考场)的考生:6月14日考试地点为德艺楼308、309试室;


②报考广州工商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商务英语)专业的考生,在西校区德艺楼考试。


北校区考场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佛西路280号)


北校区考场安排报考部分专业及中大南方学院的本科插班生考生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①报考(市场营销、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经济统计学)专业的考生在北校区明德楼考试。

②报考中大南方学院(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共艺术)专业的考生,在北校区明德楼、致用楼考试;


考场规则


1.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2.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地的秩序。

3.每科开考前20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外语专业课在开考前3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现役军人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使用金属探测仪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4.除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考生不得穿制服进入考场考试。

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话手表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工具、用品等。

5.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放在桌面靠走道边上角处以便监考员核验。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号、座位号等。属省统考科目的,还须将考生条形码贴在相应答题卡右上角的“条形码粘贴处”(特殊规定的科目除外)。属非省统考科目的,考生应在试卷(答卷)指定的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考生号、考场号、座位号等。凡漏填(涂)、错填(涂)或书写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遇试卷、答题卡分发错误及试卷字迹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页等问题,应举手询问,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行报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延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6.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

7.开考15分钟后(外语专业课在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考生应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得在答卷(答题卡,下同)上做任何标记。

9.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卷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10.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在监考员依序收齐答卷、试卷、草稿纸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11.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温馨提醒:入校流程、考场的午餐管理、来校指引等细则将会另行公布。敬请考生关注!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广东白云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