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第二期高职扩招秋季班考生录取手续办理指南

2020/6/6 17:09:58   来源: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124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办理录取手续通知2020年6月5日-9日各相关同学:请被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秋季班拟录取的考生,于6月5日9:00至9日14:00期间凭身份证及初始密码登录“录取申请系统”进行网上录取申请确认,获取考生号,并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小程序重新采集照片。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不得办理录...

办理录取手续通知

2020年6月5日-9日


各相关同学:


请被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秋季班拟录取的考生,于6月5日9:00至9日14:00期间凭身份证及初始密码登录“录取申请系统”进行网上录取申请确认,获取考生号,并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小程序重新采集照片。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不得办理录取手续。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01 登录“录取申请系统”

考生登录凭身份证及初始密码登录“录取申请系统”

(http://www.eeagd.edu.cn/pgks2020kz)


如考生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重置成初始密码。


02 采集照片

(1)登录系统后,系统自动呈现考生信息,考生点击“相片采集”;

(2)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小程序”-“相片采集”;

(3)选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4)登录“广东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后,按照操作指引完成相片采集;

(5)确认照片合适,点击“确认无误并提交”,网上照片上传即采集成功。


03 录取申请确认

再次登陆““录取申请系统”,点击录取申请确认,当出现“考生已确认”图标时,即完成流程。


标签: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