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分数

2020年3+证书高考投档分最高的6所专科!很意外排第四的是它!

2020/6/7 18:23:50   来源: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16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3+证书录取已经结束,今年投档分比较高的学校是那几所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成立于1993年,原名深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1997年更为现名,2001年学校先后与国内129所高校签...

2020年3+证书录取已经结束,今年投档分比较高的学校是那几所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成立于1993年,原名深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1997年更为现名,2001年学校先后与国内129所高校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协议,2003年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9年成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2年首次开始招收本科生。

截至2017年12月学院官网显示,学院有留仙洞、西丽湖、官龙山、华侨城、凤凰山五个校区,筹建汕尾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校区,校园总面积236.02万平方米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3000余人。


2020年3+证书最低投档分市内280分/市外327分


2019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市外投档线为431,高本科批最低控制线41分;文科市外投档线为491,高本科批最低控制线36分。


详细内容点击:

今年3+证书高考投档最高的6所专科!很意外:排第四的是它!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3+证书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