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韶关学院三二分段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考点安排

2020/6/8 11:16:38   来源:韶关学院   阅读:135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考试时间2020年6月14日8:30—17:30(2)考试地点考试地点:广东科贸职业学院(3)考场安排项目 日期上午下午时间科目时间科目6月14日(星期日)8:30-10:00《生物化学》理论14:00-15:3016:00-17:30《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实验技能考核...

(1)考试时间

2020年6月14日8:30—17:30

(2)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3)考场安排

  

 项目               

日期

上午

下午

时间

科目

时间

科目

 6月14日(星期日)

8:30-10:00

《生物化学》理论

14:00-15:30

16:00-17:30

《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实验技能考核分两组交叉进行

10:30-12:00

《微生物学》理论

(4)考务工作流程

1.考生入场时,监考员须组织考生有秩序地进入考场,认真检查每一位考生的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件是否齐全,证件上的照片与本人是否相符,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等是否与本考场相符, 并要求考生在签到表上签字。

2.监考员须禁止考生携带违规物品入场,如已带入,应集中放在讲台前面,并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关闭,否则以作弊论处。

3.开考15分钟后,监考员须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4.考试结束前30分钟,监考员方可让考生提前交卷;提前交卷的考生,监考员应提醒他们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5.终场前15分钟,监考员应提醒考生考试时间。

6.考试时间到时,监考员应宣布考试结束,并要求考生立即停止答题。监考员甲维持考场秩序,监考员乙验收考生试卷,清点无误后组织考生退场(严禁考生带走试卷和答卷),考卷按考生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整理。

(5)考生守则

1.考生必须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入场考试,三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提前20分钟进考场,入场时须主动出示三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签到表上签字,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

3.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草稿纸以及手机等通讯工具或其他电子设备,如已带入考场,应按监考老师指定的地点存放,否则以作弊论处。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4.考生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核验。

5.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答题,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作答题目,不得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笔试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得使用计算器。

6.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模糊等情况,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7.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等待监考员收卷,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和答卷离开考场。

9.考生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影响其他考生,不得干扰考试工作。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舞弊行为,按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韶关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