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专业

广东科技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

2020/6/8 12:21:31   来源: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135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考试准考证于6月6日12:00起可以进行打印。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本科插班生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流程1.进入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http://www.ecogd.edu.cn/bcks,输入考生号...

2020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考试准考证于6月6日12:00起可以进行打印。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2020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本科插班生考试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报名系统:

http://www.ecogd.edu.cn/bcks,输入考生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考生号是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生成的准考证号,密码则是预报名时所设的密码(如忘记考生号要通过“忘记考生号”功能找回,忘记密码可通过“忘记密码”功能找回)。

广东科技学院

2.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准考证打印可使用A4纸,选择黑白或者彩色皆可。

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场规则

广东科技学院

注意事项


考场地址

广东科技学院南城校区(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西湖路99号)


考试时间表

广东科技学院

本表仅供参考,具体考试时间请以考试院准考证为准


温馨提醒

1.我校会陆续公布“考场熟悉”、“点餐服务”等具体方案细则,请密切留意。

2.会计专业(财务管理除外)试卷有需要用到计算器的题目,学生可试个人情况携带简易计算器入场(不带记忆功能)。

3.艺术类专业考试无须使用画板,学生需自带画笔等绘画工具。

4.若未连续打卡14天导致准考证无法打印,则需提供考前2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广东科技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韶关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6月招生考试安排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