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366所全国保研大学名单,考上这些大学,考研容易!

2020/6/8 16:17:3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35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考研史无前例的290万人报考,考研增加人数和增长率均为近年来最高。按照每年人数攀升的情况来看,2020年考研人数还将再创新高,首次超过300万。随着考研报考人数的增加,今年考研的学子无疑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按照我国目前的研究生招考制度,读研除了传统的考研外,还有保研这...

2019年考研史无前例的290万人报考,考研增加人数和增长率均为近年来最高。按照每年人数攀升的情况来看,2020年考研人数还将再创新高,首次超过300万。随着考研报考人数的增加,今年考研的学子无疑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


按照我国目前的研究生招考制度,读研除了传统的考研外,还有保研这条路可走。当然,保研除需要所在高校具有推荐免试生资格外,接受高校还对考研学生本科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有比较高的要求。


因此,一所高校,有没有研究生推免资格,是我们在高考志愿填报时选择学校的一个重要依据。不过,不同的本科高校,每年的保研名额和保研率差异非常大。到底有多大?今天来一起看看部分知名高校的统计数据。


如果学生有大学后继续读研的打算,这些具有推免资格的院校,是要重点考虑哦!


刚整理!全国366所保研高校完整名单,考上这些大学,可能连考研都省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保研大学名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