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民办本科院校的实力一定很差嘛?广东民办本科录取分数排名

2020/6/9 17:51:30   来源:广东教育   阅读:1441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同学们在志愿填报的时候选公办大学!读公办大学!不读民办大学!不读民办大学!不读民办大学!一起在看看吧民办!本科院校!广东省一共有24所民办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其中有:15所独立学院、9所民办本科院校。独立学院就是依靠某一所大学进行办学,例如我们经常会听到:XX大学XX学院。广...

同学们


在志愿填报的时候

选公办大学!读公办大学!

不读民办大学!不读民办大学!

不读民办大学!

一起在看看吧


民办!本科院校!

广东省一共有24所民办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其中有:15所独立学院、9所民办本科院校。独立学院就是依靠某一所大学进行办学,例如我们经常会听到:XX大学XX学院。


广东省民办本科院校名单

广东民办本科


民办本科院校的实力一定很差嘛?2019年民办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的王者,也不是想读就能读的呀。


民办本科院录取分数TPO2

广东民办本科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民办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十大民办大学排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