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惠州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安排

2020/6/10 12:15:16   来源:惠州学院   阅读:116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安排惠州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安排入校指引接受入校检查1.我校考点入口设在学校北门(金山湖体育馆南侧),建议考生6月12日中午12:00以后到考点入口处熟悉考试相关安排,学校将相关考试安排、考场分布、注意事项等张贴在校门口。2.考生需...
惠州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安排

惠州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安排

入校指引


接受入校检查


1.我校考点入口设在学校北门(金山湖体育馆南侧),建议考生6月12日中午12:00以后到考点入口处熟悉考试相关安排,学校将相关考试安排、考场分布、注意事项等张贴在校门口。


2.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考场核验身份的时候摘下),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考生进入校园后按指引前往考场。


3.临时出现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在留置观察区进行体温复测并经校医复核评估,评估正常的考生可以按指引前往考场,发热考生经发热考生专用通道,由专人引导,前往隔离考场。


4.陪同人员及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学校校门周边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避免自驾车前来考试。


5.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按照进校路径原路返回,从学校北门有序离校。


入校时间安排

6月13日:早上6:30-7:30,下午1:00-2:30

6月14日:早上7:00-8:30,下午1:00-2:30


因考试当天考生较多,建议考生提前赶往学校,以免错过考试。


服从管控规定


主动配合、服从学校的管控规定,在指定区域内活动。在校园休憩期间注意保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


食宿交通提醒


1.学校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大道46号,考生可通过导航软件定位至“惠州金山湖体育馆”即可直达学校北门,入校通道有明显标识指引。


2.学校周边有维也纳酒店演达大道店(0752-2559666)、荷塘风韵大酒店(0752-2474888)、山水S酒店瑞峰广场新天虹店(0752-2593333)等酒店。


3.由于上午考试时间较早,持续时间较长,建议考生提前食用早餐,以防考试中途晕倒。


4.学校为考生提供中午休息场所(田家炳大楼1-6楼),考生考试结束后可以进入田家炳大楼休息。为避免聚集,考生需要到考场相对应的教室休息,活动范围仅限在田家炳大楼,不允许进入校园内其他场所。


5.学校提供免费茶水,考生可以自愿购买学校食堂提供的快餐(15元/份,两荤一素,请提前扫码预定)。后勤人员将会把盒饭送至田家炳大楼一楼大厅,考生考试结束后可直接前往领取,并到指定休息区域食用午餐。由于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禁止任何外卖进入校园,望考生悉知。


学校食堂订餐:

温馨提示:考生订餐务必要添加考场号,如订餐考生需预订两天请在备注标明,

廖经理:13631926193


6.中午不在校内就餐、休息的考生,考试结束之后可以原路离校。学校周边也有各种餐馆,考生可提前了解。


考场地点


考场设在:旭日教学大楼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惠州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