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广东金融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点考生温馨提示

2020/6/10 16:09:42   来源:广东金融学院   阅读:147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广东金融学院考点考生温馨提示为确保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举行,请在广东金融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详细阅读以下温馨提示: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表(北京时间) 备注:报考广州美术学院的考生专...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广东金融学院考点考生温馨提示


 为确保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举行,请在广东金融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详细阅读以下温馨提示:


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表(北京时间)

广东金融学院


备注:报考广州美术学院的考生专业课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前准备


  1、2020年6月5日起考生可自行在广东省招生办报名网(https://www.eeagd.edu.cn/bcks/ybmks/login.jsp)上打印准考证,届时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粤康码参加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场规则》(详见准考证),并遵照执行。

  2、《综合商务英语》科目听力考试请考生自备无线调频的头戴式听力耳机,要有接收天线,且具备接收低波段调频信号的耳机。

  英语听力考试的发射频点为FM 83MHz(兆赫),考生自备的耳机务必需要保证能够接收到此频段的信号。


来校交通指引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考试广东金融学院考点设在广东金融学院校本部(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制定出行方式。考试期间,学校实行交通管制措施,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快速到达考场,请各位考生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必须从学校西门(正门)进入学校,学校东南门(后门)实行交通封闭;

2、若考生通过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来校赴考,请务必设置导航目的地为广东金融学院西门,车辆在校门外落客点即停即走,考生步行进入学校;

3、考试期间,原则上一切外来车辆一律不得入校,请考生切勿自驾车来校赴考;

4、公交线路:请考生乘坐30路、39路公交车在龙洞总站(广东金融学院)下车步行入校。


考点考场分布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考试前考场不开放提前踩点,所有考生在6月13日考试开始的当天才允许入校,考生如需提前踩点,可于6月12日前到学校西门门口了解考场分布。考生所在考场可详见准考证


考试期间考生供餐安排


考试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我校食堂不对考生开放,考生也不得叫外卖,请考生自备食物及饮用水。为了方便有需要的考生,学校在考场北教学楼D栋架空层(靠近学生宿舍侧)设立饮品类、面包糕点类、速食食品类等食品临时售卖点,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前往购买。


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入校后只允许在学校划定的区域内活动,考生在科目间歇及午休时不得离开指定活动区域,也不能离开学校,当天所有科目考试结束才能离开学校。考生活动区域如下图所示:

广东金融学院


2、考前14天内出现疑似症状的、去过高风险地区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考点卫生防疫人员评估可以参加考试的、体温正常的考生安排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体温异常的考生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考生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3、广东金融学院2020年本科插班生考试考点咨询电话:020-37215393,87053902;监督举报电话:020-37216629。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广东金融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