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考试考生指南

2020/6/11 11:00:16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准考证打印请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esc.com.cn/gzks打印准考证,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登录。二、考试安排(1)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时间及地点报考专业考试时间考试地点服装与服饰设计6月14日上午9:00-12:00广州市新港中路399号广州市纺...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http://www.eesc.com.cn/gzks

打印准考证,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登录。


二、考试安排

(1)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时间及地点

报考专业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服装与服饰设计

6月14日上午9:00-12:00

广州市新港中路399号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1号楼807室


(2)面试考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

考试时间

候考室

面试室

服装与服饰设计

6月14日下午14:00-17:00

1号楼802室


请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

三、面试流程

考生(13:15)—→进入候考室候考—→进行考试顺序号抽签—→面试—→面试结束,离开。


四、考场纪律要求

1、所有面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候考室,按工作人员指令坐好。考试开始后才进入候考室的,作为旷考处理,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2、候考室考生按指定位置就坐,否则按违纪处理。

3、在候考室等候的考生若需上厕所等事宜,应向候考室工作人员汇报,同意后方可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离开候考室。

4、考试期间(含候考、考试),所有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有带队教师的考生请放置于带队老师处,若无,请交给工作人员保管。所有考试结束后,凭身份证于工作人员处领取自己的手机。若发现在候考、考后封闭过程中有使用通讯工具者,工作人员将予以记录,视具体情况处理。若确实有通信需求,需向工作人员汇报情况,在工作人员监控下进行通讯,原则上需使用工作人员通信工具。

5、候考室工作人员将按抽签顺序提前将考生引导至考场,请听从安排。

6、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离开,离开时听从现场指挥人员指令。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