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广东一本上线率仅12.9%!2020高考报名人数创新高1071万!分数会涨?

2020/6/12 12:16:1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人!创下高考报名人数之最!复读生高达187万人哭了!哭了!哭了!上大学不难,但是上个好本科还比较难,上重点本科更是难上加难!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1031万人。就各省公布的本科录取率来看:2019年高...

教育部公布

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

1071万人!

创下高考报名人数之最!

复读生高达187万人

哭了!哭了!哭了!


上大学不难,但是上个好本科还比较难,上重点本科更是难上加难!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1031万人。就各省公布的本科录取率来看:2019年高考,50%以上的考生无缘本科,21%的考生无缘大学。也就是说,2020高考将有近600多万考生无缘本科,200万考生连专科都上不了,直接被淘汰!

广东一本上线率

2019年各省一本录取率是多少?我们来看看:

广东一本上线率


作为经济强省,人口大省,广东一本上线率只有12.9%


下面一起来看看广东2019年高考情况


高考要考多少分才能读大学呢?给大家整理了广东高考2019-2018年分数线对比,2019年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上升趋势,文科上涨了:12分,理科上涨:14分,在高考一分就可以秒杀一千人。


广东高考2019-2018年分数线对比

广东一本上线率


高考!考本科难不难?


高考要考本科非常的难难,从招生人数看;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人数:76.8万人,其中本科院校录取人数30.3万,相比2018年增加0.3万人。能读本科同学只占报名人数:39.5%,四成不到同学能读本科。一本上线率就更低,只有12.9%


广东一本上线率

打开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一本上线率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