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专科文科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排行榜

2020/6/12 12:34:08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高考专科录取分数!高考要读公办专科院校非常难难难!文科投档分数超出400分以上的学校:57所,理科投档分数超出300分以上的学校:51所。2019年两所新增大学,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录取分数超高。2019年两所新增大学录取情况 省内专科录取分数深圳职业技...


高考专科录取分数!


高考要读公办专科院校非常难难难!文科投档分数超出400分以上的学校:57所,理科投档分数超出300分以上的学校:51所。2019年两所新增大学,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录取分数超高。


2019年两所新增大学录取情况

广东专科文科


省内专科录取分数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市外)文科投档分数:491分,理科投档分数:431分,文理科录取分数位居全省专科院校第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高职院校NO:1,学校拥有全省最特殊的人才培养方式:四年制专科专业。


广东专科文科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排行榜

广东专科文科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排行榜

打开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专科文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