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中山大学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时间安排

2020/6/13 11:12:54   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内,符合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AAB及以上(理科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政治、历史、地理,文科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6月5日-6月30日阳光高考平台网上报名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

广东省内,符合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达到AAB及以上(理科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政治、历史、地理,文科生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6月5日-6月30日

阳光高考平台网上报名

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

http://bm.chsi.com.cn/

请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完成网上报名。


Tips

(1)论文和专利不得作为申报材料上传。

(2)考生须在附加材料处上传《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应届生由中学提供且加盖中学公章;往届生在系统中下载填写完整且原毕业中学盖章)。

(3)申请表下载打印后须由本人及中学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上传,且保证上传页面清晰、完整。

(4)已报名强基计划仍可报名综合评价。

(5)考生报名综合评价后须正常参加高考。


7月7日起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放松心情,认真对待,我们在中大等你到来!


7月下旬

高考志愿填报


报考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务必在“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http://www.eeagd.edu.cn)特殊类型招生批次填报“综合评价”院校志愿及专业志愿,未填报者视为放弃我校“综合评价录取”的考核和录取。


Tips

(1)考生专业志愿及是否服从调剂情况以此系统填报信息为准。

(2)具体填报时间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8月3日

公布考核名单


我校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填报我校“综合评价”高考志愿考生名单中,根据考生高考投档成绩排位从高到低排序,结合报名材料审核情况,按照不超过综合评价录取文理科类计划的3倍比例确定考核名单。


Tips

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必须达到广东省本科批次高分优先投档线。


8月5日

阳光高考平台打印准考证


8月6日-8月7日

学校考核


考核方式:面试与体质测试


Tips

(1)我校组织专家分组面试,主要对考生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学科兴趣、培养潜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2)参加体质测试, 考生须事先自行购买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3)体质测试不受理缓考、补考申请。

(4)体质测试结果不计入学校考核成绩总分,但若考生体质测试不及格,则无法入选综合评价录取资格名单。

(5)学校考核工作方案可能将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届时将另行通知。


8月8日左右

考核成绩公示


8月中旬

(具体时间按广东省考试院安排)

特殊类型批投档及录取


我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分数优先(综合成绩),遵循志愿”的原则及招生计划安排专业。


Tips

(1)综合成绩=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折算成百分制)×85%+我校考核成绩(百分制)×13%+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2%。

(2)考生高中阶段的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AAA对应100分、AAB对应50分计入。

(3)综合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照我校考核成绩、高考成绩排位排序。

(4)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且体检结论符合专业录取要求,则根据考生综合成绩调剂到其他专业录取;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不予录取。

(5)入选名单经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方正式予以录取。录取名单一旦确定,我校将不再受理录取考生的退档申请。

打开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中山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