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2020首批学生返校!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6/13 12:37:21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返校啦!6月10日起广现校园按下了“重启键”首批返校学生平安到达校园首批返校学生130余人 仲夏草木长,莘莘学子归。6月10日,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根据安排,首批返校学生为机电与自动化学院2017级毕业班学生,共130余人。学生顺利返校进行毕业答辩。 任克勤校长...

返校啦!

6月10日起

广现校园按下了“重启键”

首批返校学生

平安到达校园


 首批返校学生130余人  


仲夏草木长,莘莘学子归。6月10日,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根据安排,首批返校学生为机电与自动化学院2017级毕业班学生,共130余人。学生顺利返校进行毕业答辩。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任克勤校长带队到现场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校长任克勤带领副校长兼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贾明中等一行人前往校门口巡查各个返校环节的准备情况,并亲切慰问了返校学生,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顺利答辩,更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求职就业中。同时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防控防疫知识,做好防护措施。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的学管干部、辅导员也在校门口热情接待返校学生。


工作人员查看学生健康码


返校第一天秩序井然,返校学生平安归来的身影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为返校学生派发“暖心包”  


6月11日,学校迎来第二批返校学生,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共600多名2018级学生平安归来。炎炎烈日下,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同学们保持距离,有序排队,按要求出示相关证件和“穗康码”。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康绍华带队前往各二级学院接待点进行检查指导,亲切询问返校学生的返校方式、旅途情况和返校状态,嘱咐同学们返校后在就餐、住宿等各方面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并亲手派发暖心包给返校学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任克勤校长为返校学生派发暖心包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康绍华现场指导返校接待工作


随后,校长任克勤带领副校长王宇川、校长助理何曙辉等一行人前往学生食堂了解食堂的消毒清洁工作、菜品供应情况和学生分时就餐安排。


 周密部署、认真检查,充分做好返校准备  


此前,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师生返校工作的安排,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多次返校工作部署和检查,周密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准备工作,顺利通过了天河区返校工作督查组的检查验收,从6月10日开始,我校采取分期分批错峰的形式,分成11批组织学生有序返校。


4月17日和5月12日,学校分别举行第一、第二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5月19日,校长任克勤、党委书记康绍华一行赴珠吉街道办事处沟通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5月21-22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核酸检测。


5月25日,我校组建学生返校专项督察队伍,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任克勤校长带领督查组在综合楼701会议室查看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康绍华书记带领督查组来到学校大门、学生宿舍等地进行检查


邓志华副校长带领督查组来到学校的食堂、医务室、医学观察区等地方进行防疫物资储备检查


马士杞副校长带领督查组来到教室、实训室、图书馆检查校内防疫宣传情况


 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进行  


返校期间我校将进一步强化学校防控主体责任,将返校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进行。疫情当前,每个人都是防控主体,疫情不退,责任和担当不退,我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学生平安返校、顺利学习。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学生返校通知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