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

2020/6/14 12:18:17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6月8日上午9点,我校通过“云端联线”隆重召开2020年春季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主会场设在学校天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各教学点分会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连线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李作为、副校长张晓燕、副校长邱广林、学...

2020年6月8日上午9点,我校通过“云端联线”隆重召开2020年春季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主会场设在学校天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各教学点分会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连线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李作为、副校长张晓燕、副校长邱广林、学校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教学点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主持会议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典礼上,校长刘安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校师生欢迎全省12个教学点共1692名新同学的到来。寄语同学们要积极感受大学自由的学术氛围和宽松的学习环境,感受大学生自律自强的学习和奋斗精神。在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真实化工作情景中提升技能,在热烈的师生交流中求真论道,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增长阅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砥砺前行、激扬青春、收获情谊。希望同学们爱国明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潜心向学,锤炼精湛的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不忘求学初心,全面经受高等教育的洗礼,以扎实的专业学识和技能武装自己,迈向人生新的高度。


校长刘安华发表讲话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会上,学校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班陈小慧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的欢迎之情,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点滴和成长经历,寄望学弟学妹们要热爱学习和生活,学会自立自强,多一些探索,多一些拼搏,多一些担当。新生代表来自揭阳市美音职业培训学校教学点2020级商务管理专业王浩坤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国家实施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给了他这个退伍兵提升学历的机会,要充分利用时间掌握各种知识和技能,攀登科学知识的高峰,做一个思想好、品德好的优秀人才,将来能在社会实践中谦虚谨慎,积极探索,勇于开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高素质的新时代接班人。


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陈小慧发言


2020级商务管理专业王浩坤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来自广州华京辅导中心教学点的余梅霞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2020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选择工程学院再履新征程、成就新未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做到自信,坚持胸怀梦想、终身学习。要自律,要严格遵守学院关于教学质量和标准方面的要求,认真学习、自觉接受考核,成就完美人生。(文/图   学工部学生管理科/ 郑皓丹)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