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公布

2020/6/14 12:36:13   来源: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我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已正式公布,考生可凭考生号登录“生态招生小程序”查询成绩。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将在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在学院招生网站公示。本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已正式公布,考生可凭考生号登录“生态招生小程序”查询成绩。各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拟录取名单将在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在学院招生网站公示。


本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140分);拟录取考生的职业技能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60分)。


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现将复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复核手续

(1)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成绩复核申请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后,连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020-87031813;

(2)接收复核申请截止时间:6月13-15日17:00前,逾期或材料不全恕不接受复查申请。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2、复核办法

我院将组织专人复核考生试卷。复核只检查卷面是否漏改、加错分、登错分,不复核评卷人的评分情况,不接受考生本人查阅试卷。

3、结果公布

复查结果将于6月16日在我院自主招生成绩系统公布。

特此通知。


标签: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