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州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6/14 12:55:07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概况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3年,是番禺区区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也是番禺区社区教育中心,是番禺区实践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融合发展的重要基地。学校现有两个校区:桥南校区位于番禺区桥南街南珠路61号(桥南街道办事处西侧),艺术中心校区位于番禺区市桥街大北路193号(...

学校概况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3年,是番禺区区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也是番禺区社区教育中心,是番禺区实践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融合发展的重要基地。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桥南校区位于番禺区桥南街南珠路61号(桥南街道办事处西侧),艺术中心校区位于番禺区市桥街大北路193号(市桥汽车站东侧)。桥南校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公寓式学生宿舍楼、超5000平方米的综合运动区。艺术中心教学楼共20层,高规格配置富有现代职业教育特色的实训场室,如录播室、音乐室、舞蹈室、数字媒体实训室、跨专业综合实践平台等。学校教学设施一流,布局格调高雅,是学子们理想求学之地。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桥南校区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艺术中心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实训场室


2办学特色

学校秉承“崇德尚礼,敬业乐学”育人理念,以“魅力校园,精品工商”为建设目标,追求“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品质,让文化成为一种追求”的教育理想,积极打造 “培训-实习-就业-创业”一站式人才培养平台,努力探索“升学有优势、就业有保障、创业有本领、出国有途径”的职业教育模式。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立校 艺术育人


特色专业:学前教育、社会文化艺术、数字影像技术等,在区内优势凸显,独树一帜。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学前教育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社会文化艺术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数字影像技术


3招生计划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4升学优势

1.普通高考(艺考):2019年社会文化艺术专业学生全部考入全日制大专院校,其中温玉容同学被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舞蹈编导专业录取,成为学校历史第一位通过普通高考走进本科大学校园的学生。


2.“3+证书”:学生高职高考后被高职院校录取进入高职院校学习,取得全日制大专毕业证。


3.自主招生:自主招生由高职院校自主命题与考试,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自主招生,学制为两年或三年,学生毕业后取得全日制大专毕业证。


4.三二对接:与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对接。中职学段课程考核合格,取得相应的技能证书和中职毕业证,可以升读高职院校的对口专业,两年后,符合毕业条件者取得全日制大专学历。


5.技能竞赛免试入学:技能竞赛省一等奖及以上免试入大学,学校已经有多人通过此途径入读大学。


6.成人高考: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韶关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番职学院等高校合作,费用少、边工作边提升、国家承认。


7.远程网络教育:采用“业余面授+网络教学”的学习模式,轻松获得大专文凭。


5魅力工商

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充分展示学生个性的舞台,让学生在活动中发挥特长,锻炼能力,体验成功,塑造特别的工商学子。


36个社团


才艺展示平台:“迎春杯”学生才艺展演、“技高一筹”技能竞赛、校园歌手大赛、诗歌朗诵比赛、书画作品展、学生篮球赛。

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校园活动


6联系方式


省平台学校代码:8800109

市平台学校代码:13310


学校地址:

1.桥南校区:番禺区桥南街南珠路61号(桥南街道办事处西侧)

2.艺术中心:番禺区市桥街大北路193号(市桥汽车站东侧)

打开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