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一贯制考试结束

2020/6/15 11:42:53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培教授,副校长林波副教授、董小华副教授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五年一贯制廉江校区考点、湛江机电学校考点现场指导文化课考试工作。考试现场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及考试工作进展情况,李晓培校长对我校今年五年一贯制录取考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


6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培教授,副校长林波副教授、董小华副教授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五年一贯制廉江校区考点、湛江机电学校考点现场指导文化课考试工作。


考试现场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及考试工作进展情况,李晓培校长对我校今年五年一贯制录取考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执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讲规矩、守纪律、认真严谨、坚守底线,确保考试招生公平公正;生源质量的持续提升,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基础,要认真总结分析录取数据,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打好基础。


校领导考察文化课考试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五年一贯制招生录取及考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把考生和涉考涉招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防疫要求,设立了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制定了《湛江幼专五年一贯制考试防疫应急预案》《湛江幼专五年一贯制考试防疫评估制度》《湛江幼专五年一贯制考试防疫重大情况快速报告制度》《湛江幼专五年一贯制考试防疫工作责任追究制度》等一系列方案,确保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招生考试现场


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据全省五年一贯制报名系统统计,志愿报考我校考生一千多人,2020年我校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350人,廉江校区考点有200余人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30日,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录取时间为7月13-17日。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