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秒杀省内90%大专院校?

2020/6/15 15:44:16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提起制造业大国~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谁?毫无疑问!必须是德国!!实力有多强相信不用多吹捧了,诞生出许多优秀的制造行业巨头。小到指甲刀,大到汽车,比如大众、西门子、宝马等。上百年安心专注于制造的也就非德国莫属了~一个全国人口仅为8000多万(还不及广东的常住人口)的国家,制造业...

提起制造业大国~

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谁?

毫无疑问!必须是德国!!


实力有多强相信不用多吹捧了,诞生出许多优秀的制造行业巨头。小到指甲刀,大到汽车,比如大众、西门子、宝马等。上百年安心专注于制造的也就非德国莫属了~


一个全国人口仅为8000多万(还不及广东的常住人口)的国家,制造业为何如此发达?


其实,德国在制造业上的卓越成就,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


所谓“双元制”职业教育,就是整个培训过程是在工厂企业和职业学校进行,并且这种教育模式又以企业培训为主,企业中的实践和在职业学校中的理论教学密切结合。


技师技师学院纳入普通高等学校系列

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举世瞩目,中国正不断吸取德国职业教育的精髓,并明确指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且已确定将技师学院纳入普通高等学校系列(重点)。


在广东,有一所国家重点公办技师学院,位列广东技工教育20强TOP4,被省人社厅评为“广东省10所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办学模式脱胎于德国”双元制“教学,努力实现德国职业教育的本土化,办学发展了8年之久,是职业教育里的领头羊!


学校到底有多好?

看国家原人社部部长怎么说?






点击打开:

“高收入”就是“硬道理”!秒杀省内90%大专院校


报读东莞市技师学院—国际学院
文凭在手,技能在身,就业无忧!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咨询噢~
东莞市技师学院秒杀省内90%大专院校?东莞市技师学院秒杀省内90%大专院校?东莞市技师学院秒杀省内90%大专院校?

东莞市技师学院秒杀省内90%大专院校?


打开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