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哪些人可以参加

2020/6/17 12:17:3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哪些学生可以报考7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①高二学生高二考生可报考的科目有政治、物理、历史、化学、生物、地理等6科(主要考察政治、物理2门科目),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科目。如在1月合格考中有未达到合格的科目,或想取得更优的成绩,仍可继续报考。②高三学生/复读生/社会青年20届...

哪些学生可以报考7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


①高二学生

高二考生可报考的科目有政治、物理、历史、化学、生物、地理等6科(主要考察政治、物理2门科目),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科目。如在1月合格考中有未达到合格的科目,或想取得更优的成绩,仍可继续报考。


②高三学生/复读生/社会青年

20届考生在此前文理综学考考试中,某一科目等级成绩如没有取得理想成绩(尤其是未达到D等级),仍可以参加7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作为补考成绩,该成绩亦可用于2020年夏季高考录取。

打开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无需参加高考!上大专最容易的途径!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