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多少分才及格?如何划分等级?

2020/6/17 15:50:46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合格考多少分才及格?答: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面向不同的考生评分准则不一样。21届考生(高二生)和20届考生(高三生)划分合格的分数也不一样。①面向新高考改革后的高二学生:不合格的比例不超过全省当次当科考生总数的2%,其他考生成绩均认定为合格。具体合格分数要等成绩公布才知道,请耐心等...

合格考多少分才及格?


答: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面向不同的考生评分准则不一样。21届考生(高二生)和20届考生(高三生)划分合格的分数也不一样。

①面向新高考改革后的高二学生:不合格的比例不超过全省当次当科考生总数的2%,其他考生成绩均认定为合格。具体合格分数要等成绩公布才知道,请耐心等待考试院官方通知。

②面向旧高考的考生(高三学生/复读生/社会青年):24分(含)以下为不合格,不给等级。


合格考会分等级吗?如何划分等级?


答:历史、地理、化学、生物、政治、物理等6科合格性考试成绩以“合格/不合格”、等级、分数呈现;且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面向不同的考生评分准则不一样。

①面向新高考改革后的高二学生:合格考等级成绩,位次由高到低分A、B、C、D、E 五个等级。各等级人数所占比例依次为:

A等级15%;B等级30%,

C等级30%;D、E等级(含0分)共25%。

E等级为不合格。


②面向旧高考的考生(高三/社会考生):如将7月合格考成绩用于2020年夏季高考,各科卷面成绩与等级分的关系是:100分-85分分为A级,84分-70分为B级,69分-50分为C级,49分-25分为D级,24分(含)以下不给等级。

打开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哪些人可以参加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