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专科/本科等大学录取对合格考等级有什么要求?

2020/6/17 15:52:19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科/本科等大学录取对合格考等级有要求吗?答:按照此前考试院公布的文件来看,对于新高考改革后的考生,大学录取对等级没有要求,只要合格就可以了。但在高考录取的时候是否会以合格性考试成绩作为依据择优录取,要看各招生高校招生章程的要求。至于后续是否会对等级成绩提出要求,还需要等待考试院...

专科/本科等大学录取对合格考等级有要求吗?


答:按照此前考试院公布的文件来看,对于新高考改革后的考生,大学录取对等级没有要求,只要合格就可以了。但在高考录取的时候是否会以合格性考试成绩作为依据择优录取,要看各招生高校招生章程的要求。至于后续是否会对等级成绩提出要求,还需要等待考试院进一步通知!

合格考成绩如用于2020年夏季高考,报考本科院校的文理类等级要求依然最低为2C1D,专科院校的文理类等级要求依然最低为1C2D。


如果不合格将会有什么影响?


答:对于新高考改革后的考生,合格性考试成绩作为高中毕业的必要参考条件和学力认定依据,如果合格性考试中有任一科目不合格,都将无法毕业,不能拿到高中毕业证。并且不能参加对应科目的选择性考试。

打开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大学录取对合格考等级有什么要求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