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五年制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

2020/6/17 16:20:52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13至14日,在疫情防控和今年2号台风“鹦鹉”正面袭击广东的双重压力之下,我校2020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如期进行。全省有624名考生于13日在我校燕岭校区参加全省文化课统考,14日有276名考生到我校五山校区参加技能考试,各专业报考人数较往年均有所增长。 图:文化课统考现场...

6月13至14日,在疫情防控和今年2号台风“鹦鹉”正面袭击广东的双重压力之下,我校2020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如期进行。全省有624名考生于13日在我校燕岭校区参加全省文化课统考,14日有276名考生到我校五山校区参加技能考试,各专业报考人数较往年均有所增长。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文化课统考现场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技能考试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专门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考务办公室,学校招生办多次组织考务协调会,制定《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在规范考试,严抓考风、考纪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每位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国家考试的规格、标准和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和学校纪委全程监督巡视考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招生公平公正。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陈楚瑞巡视考场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