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职招考

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和泓景堂医药深化校企合作

2020/6/19 11:54:17   来源: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6月11日,广州泓景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老中医郑忠谋先生一行5人到访我校,就校进一步深化企合作、共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具体事宜展开洽谈。招生就业科科长、培训部主任马建接待了郑忠谋总经理一行。洽谈会上,马建科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各类专业建设、职业...

2020年6月11日,广州泓景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老中医郑忠谋先生一行5人到访我校,就校进一步深化企合作、共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具体事宜展开洽谈。招生就业科科长、培训部主任马建接待了郑忠谋总经理一行。


洽谈会上,马建科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各类专业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和专业上岗位证培训工作情况,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广州医药健康职业教育集团筹建并将以此为依托积极创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情况。马建科长希望泓景堂医药在学生专业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能提供积极的支持和创造良好平台。


郑忠谋总经理介绍了广州泓景堂医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情况,这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日常健康饮料产品的研发,坚持传承中医精神、传播养生知识的大健康企业,秉承“生命至重、功效至要、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提供特色产品“治未病”,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为驰援武汉,为部分企事业单位捐资捐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郑忠谋总经理深刻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希望借助学校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化合作,为学生专业实习和就业提供创造合适岗位,并对参与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表达了积极的意愿。

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

本次洽谈会,对校企双方的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学校校企合作有了新的内容,企业人才储备有了新的平台,双方合作共赢。


在新形势下,积极拓展新的校企合作企业,创造更多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平台,是学校一贯坚持并持之以恒推进的常规工作,也是我校多年来,学生实习和就业率一直保持在高水平的原因。


标签: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职生网】,回复【中职】、【技校】分别获取中职、技校的报名时间、条件,报名网址,招生专业,录取资格,开学注册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