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2020/6/21 16:50:11   来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旅游管理专业培养特色:本专业主要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产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旅游管理与服务人才。毕业生能在旅行社、休闲度假园区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也可从事旅行社门市、导游服务、计调、外联与管理等工作。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旅行社...

旅游管理专业


培养特色:

本专业主要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产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旅游管理与服务人才。毕业生能在旅行社、休闲度假园区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也可从事旅行社门市、导游服务、计调、外联与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导游实务、旅游市场营销实务、中国旅游地理、中国旅游文化、旅游服务心理、旅游市场营销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旅行社(业务部、接待部、计调部、导游部、外联部等)、旅游酒店(前厅、客房、康体等部门)、景区相关、主题公园、旅游策划、旅游咨询(出境旅游咨询、国内旅游咨询、移民及留学咨询、旅游地产(营销与策划)、代订全国各地酒店、代订旅游用车、会议会展、旅游顾问等)、旅游电商(销售、客服、策划等)、旅游渠道策划、旅游运营、旅游媒体、旅游会展等岗位群。


职业证书: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品酒师资格证、侍酒师资格证、茶艺师资格证、品茶员资格证、英语B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等。


标签: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