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

2020/6/21 16:51:11   来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酒店管理专业酒店管理(Hotel Management)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以及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和越...

酒店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Hotel Management)

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以及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和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型活动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


培养特色:

本专业立足于酒店及高端服务业领域,结合瑞士及美国先进的酒店管理教学理念,培养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能够适应国际酒店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备国际酒店业和现代服务业所需的服务、营运、管理等实践能力,具有国际化视野,既懂管理,又会操作的实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专业特色:

1.“2+1”人才培养模式,工学结合,德技并修,培养具有现代酒店服务业必备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实现“人人有技能、人人有特长”的目标。

2.课程设置结合行业实际发展趋势和需求,由行业、企业、学校共同致力课程体系的开发,编写有酒店管理专业特色的高质量教材。

3.注重实践,校内专业实训室为学生学习、训练提供强力支撑。

4. 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师资团队。本专业大部分教师均具有海外留学经验。

5. 本专业除了专业课程以外,还设置了《设计礼仪》、《形象设计》、《酒水品鉴》、《茶艺鉴赏》等课程,陶冶心性,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到内外兼修,全面发展。


主要课程:

酒店管理概论、前厅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财务管理、酒店市场营销、吧台酒水服务与管理、会议服务与管理、康乐服务与管理、服务心理学等。


就业方向: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酒店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广阔,本专业第一届毕业生就业于万豪、洲际、香格里拉、希尔顿、长隆等国际集团,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还可从事各类酒店、饭店、餐饮业、旅游业、高端服务业等工作。


职业证书:

品酒师资格证、侍酒师资格证、茶艺师资格证、品茶员资格证、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英语B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等。


标签: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